我只是想來貼個文章而已XD 順便貼一下Devil的歌詞

這個禮拜的DONNAMONYA小桃剛的心情聽起來超好 還會自己作回聲特效之類的

今天的semi最後有小組討論 因為我們那組都很安靜 我就忍不住開口了XD

是很好的練習機會沒錯啦 不過當心裡想的東西沒辦法順暢的表達出來的時候

那個感覺真是不太好... 很多東西都是講完了之後才發現 阿 剛剛那邊文法有問題

所以每次到那種小組討論的時候 總是喜歡跟討厭的心情交錯

覺得可以練習發表自己想法很有趣 可是講了以後又會為自己的口語覺得有些沮喪

而且他們完全看不出來是贊成還是反對 今天分的小組有幾個有輪流說

講完以後大家就 嗯~~~ 繼續下一個沉默

要不是有個類似助教之類的講師在 大概從頭到尾都會很冷吧

莫名的就會覺得 你可以講得很順還不講 就有點不滿XDD

搞到後來搞不好我今天的小組討論裡最多話的人(搞什麼= =""")

我不知道他們是有沒有在聽啦XD 至少我在講的時候都沒有催我讓我慢慢講這樣

或許根本沒聽懂也說不定(?) 我只有確定那個像助教的人有在聽

唉~ 希望我可以有講得很順的一天來臨...O______Q


今天看到情報通說 ORICON新的排行榜 被認為跟高円寺最合的男藝人第一名是阿桃

我好像還沒去過高円寺 不過照報導上說的 似乎是因為那邊的二手衣店很多

投票的人覺得阿桃很時髦又很會穿衣服 感覺會常去那邊逛

然後是舊消息的最像王子排行榜 歌手部門第一名就是光一啦

總覺得很可以理解 可是看到理由時 就覺得有很想吐槽的感覺...= =


因為中間被打斷了 所以我一時之間忘了 我要講啥 就先到這邊

下面單純想貼歌詞而已 鬼打牆榜上有名的Devil

第一次看到歌詞的時候看到只有這幾句想說應該很短

結果沒想到居然有七分多鐘!! 後面就一直是兩句在重複...

不過我很喜歡他用假音唱的那段


=============================================================

Devil 惡魔


我正在愛
我想去愛
我正在愛
我想去愛

如果給予純潔懲罰的惡魔
瞪視著我們兩人的話
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
這樣說吧
你所給我的 從我這裡給你的
愛情之類的在很久以前 就已經消失了

如果給予純潔懲罰的惡魔
瞪視著我們兩人的話
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
這樣說吧
用著無所謂的態度 用演技所作出的動作
揮開 那雙溫柔的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