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標題 就是我的碎碎念的意思 想到哪就寫到哪那種 可能會很長!

昨天公寓的網路突然之間就不能用了 導致我整個晚上都沒網路可以用

然後發現 沒有網路的晚上我真的整個是個空閒...

雖然我有用手機上網啦 (反正都到了パケット放題的上限了)

要不是因為昨天要看しんどい的話我搞不好12點就去睡覺了

昨天的しんどい的阿桃還是一樣的可愛阿~ 還是很喜歡欺負來賓XD

來賓的柳原可奈子我也蠻喜歡的 她還被歸類在胖美人那一區

阿桃最近真的越來越可愛阿~ 不知道為什麼(這絕對不是因為我很溺愛的關係)


今天早上就有人來按我電鈴 因為我懶得起來所以不知道是誰

或許是LEO的人吧 然後起來之後就發現網路可以用了

不過雖然說是可以用 但是有部分網站似乎被鎖住了

例如sendspace... 我昨天JAZZ的東西才下到一半說O______Q

看來只好改天到學校的時候 在下完用隨身碟帶回來了 嘖......


最近日本發生了幾件恐怖的殺人案 雖然說恐怖也不知道算不算

不過這些我完全都不敢跟我爸媽說就是了 怕他們會擔心@@

報比較大的大概就是還沒抓到犯人的 京都女高中生被棄屍在竹林的事件

這個的恐怖點在那個女高中生在被殺死之前似乎被揍得很慘的樣子

鼻骨都被打斷了 照片看起來是個很乖的女生的樣子阿...

另外一個就是前天跟米同學說的 江東區OL失蹤事件

起頭就是一個在江東區OL回家後突然失蹤 只有在玄關發現耳環

於是他姐姐就去報案 因為在玄關發現耳環判定是被擄走的

所以警察就開始積極的搜索 連續報了很多天 當然也有訪問他的鄰居

現在的新聞也正在報後續發展

結果前幾天才發現凶手就是住那個OL隔壁的派遣公司的職員

那個人之前還有被堵在公寓前的新聞媒體訪問

一臉沒事的說 發生這樣的事很恐怖 他是沒聽到什麼聲音之類的話

這個是讓我覺得很恐怖的點 明明在那個時候他就已經殺了那個OL了

因為他是被害者的鄰居 所以媒體那邊也有很多他的影帶 

包括他被訪問的 他在走廊上走的 還根據他的供詞調錄影帶出來放大

照他前幾天的說法是 他本來只是想**那個女生而已 不過是預謀犯案的

他知道那個女生的生活作息 就在他下班時間躲在自家的玄關大門後

(還好我的左右鄰居都是女生...雖然左邊的有時候有點吵...)

那個女生好像一進門沒有馬上鎖門的樣子 

兇手就闖進他家 拿OL家的菜刀威脅那個女生到他家去

結果因為後來警察來了引起大騷動 他就把那個OL殺掉分屍了

一部分的屍體沖到馬桶裡了 所以警察在他家找不到屍體

剩下的就包在垃圾袋裡 上班途中沿路丟在經過的公寓的垃圾場

今天的新發展聽說是在距離230m的下水道找到部分骨頭

真是變態.........= =

老實說日本的治安根本也稱不上太好 只是可能就像之前語言學校老師說的

日本媒體不太報不好的事情 再加上之前在台灣是在國外

台灣媒體的做法也是個詭異 所以才會有日本治安很好的錯覺

總之到日本玩也是要小心 不要覺得是個治安好的國家就掉以輕心

這邊很恐怖的地方還是很多 譬如說新宿 池袋那邊到晚上有的區就會很亂


前幾天還有發生一個新聞 是一個女生在電車上碰到色狼

她抓住那個男的手跟其它乘客說這個男的是色狼 請幫幫我

結果整個車廂居然沒有人有反應 (真是可憐...那個女生)

一直到下個站那個色狼要逃走了 才有一個上班族來幫他把那個色狼扭送給站方

這個事件在上"行動科學"的課的時候也被拿出來講

那天好像是在介紹群眾下的抑制心理(之類的東西)

還提到之前1968年美國很有名的一個叫Kitty的女性被殺害的案子

那個女性被殺害的街道上 總共有38(還31?)個目擊者

她還逃了很長一段距離 卻沒有任何一個人出來阻止或報案

最後她就被殺掉了.......= =""" 非常恐怖

還有一個事件是去年發生在日本關西特急列車上的事

一個年輕女生也是被一個上班族騷擾 上班族恐嚇女生說

你要是敢反抗我就當跟蹤狂騷擾你全家或對你不利之類的

最後上班族把女生帶到特急列車的廁所裡** (真誇張...= =)

到廁所的途中那個女生因為太害怕了不敢求救 可是哭個不停

很神奇的是車廂裡的人都看到了 卻也沒有任何人通報列車長或是有什麼行動

這真的是很奇妙的事件.......


那個女生求救卻沒有人理的事情 新聞還有評論說是

因為之前的癡漢冤罪事情太多了 大家不想把自己捲到裡面去

也有的人可能覺得這樣的事很麻煩

雖然說不能全部怪那些人 不過我覺得這樣的社會真的很恐怖...

這個時候又會想起阿桃...噗


我好像寫了很長的樣子喔...最後想來講講自殺的事情

日本自殺事件相當的多 天天都會有好幾件 

也好像天天都看到有人身事故 去年聽說有10萬人自殺的樣子(?)

前幾天的新聞 我印象有點薄弱了

剛好也是前幾天 在小薔(某BBS)的匿名抱怨版看到有人po文寫

"請給我一個生存下去的理由" 

又在剛好看到有日本人的日記寫要好的朋友自殺了

所以最近有認真想了一下這個事情(這個認真大概也就一般程度吧)

在看到那個 "請給我一個生存下去的理由" 的標題時

我第一個想到的居然是 我想看演唱會 我想看到更可愛的阿桃

我這個禮拜的堂本兄弟跟しんどい還沒看到 這樣

想完以後發現 天阿 自己中毒有夠深 囧rz

不過老實說 我從來沒想過自殺這回事

這個不是在炫耀 也沒什麼好炫耀的 

應該單純的只是想法問題吧 就個人很一廂情願的看法這樣XD
 
理由不是什麼 因為有很多人想活都沒辦法活下去 所以我要好好努力之類的看起來了不起的理由

只是單純的覺得 如果我死了的話會有人會傷心

對於我不在意的人他怎麼想都不干我的事

會為我傷心的人 我想就是我很在意的那些人 也是我很愛的人

我不喜歡看到人家傷心難過 尤其是我喜歡的人難過

就算那個痛可能是一陣子的 不過我覺得就算在不痛之後一定也是留下很深的傷口

就算自己很痛很難過 我也不想去傷害我喜歡的人 我希望他們永遠都很快樂(雖然這很難)

我也不喜歡把因為自己難過就把他轉假到別人身上

再來的理由就是 我覺得人生是無法預測的 如果說把句點就話在這個地方的話

就永遠不知道後面可能會發生什麼樣有趣的事情

像color of wind這首歌裡寫的 如果把無花果樹砍倒的話就永遠不知道它會長多高(大略是這樣吧XD)

或許在覺得糟到極點之後 會有意想不到的發展

很多事情也不是自己想的這麼糟糕 只要換個思考方式就會覺得 好像也還好嘛~

這樣的事我體驗過不少次XD 有的時候覺得 媽阿 自己怎麼那麼衰 衰爆了

真的換個角度換個方式想 會覺得 嗯 也不過就這樣吧 頂多只能算小衰吧 噗

這樣的感覺

在那個版上看到很多很痛苦的人 老實說我沒辦法體會他們的痛苦跟難過

因為經歷那些事的人不是我 如果說我可以了解的話似乎有點太自以為是

只是用想像的就去擅自評斷人家的痛苦很失禮

所以在他們說想怎樣的時候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回 

那是他的人生 他要做什麼樣的選擇只有他自己能決定他要自己負責

我也不覺得我講了什麼他聽得進去

我沒有想要指責選擇自殺的人的意思 那是他自己的選擇 後果也是要自己承擔

死後的世界我不知道 所以我也不知道會有什麼後果就是了...

(這樣想想我好像又很冷血= =)


現在音樂播放到kurikaesu 春 我覺得我的頭腦好像有點斷線了

有點忘記我剛剛想講什麼了......

嗯...忘了就算了 只是我相信在痛苦之後會變得更好 一定會變得更好

這個被說是超正面的想法XD

就像是以前不管是在練槍 或是練劍的時候 一定都會碰到瓶頸期或變形期

那段時間很痛苦也很沮喪 不過只要能夠撐過就可以更上一層樓

像阿桃說的 痛是為了變得更美麗

我會那麼喜歡阿桃不只是因為我覺得他很可愛的關係

其實他們兩位(尤其是光一) 本來都不是我的型

喜歡阿桃是因為喜歡他的不完美 他很像一個人的地方

他知道自己很弱 卻不放棄的一直去戰鬥的部分

他很溫柔 可是那個溫柔傷害了他也傷害了其它人

因為他這樣痛苦過 所以有現在發光的他 (我真的覺得最近的他在發光)

我對完美的人一向沒什麼興趣 拿來崇拜是不錯啦 不過沒有共鳴

阿桃的不器用的地方(拍寫 我一時之前忘了中文打什麼比較好) 就是我最喜歡他的地方


嗯...到最後要寫啥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為什麼結尾又是阿桃 真奇怪...= =

好吧 我覺得我現在最需要奮鬥的不是語文 不是人際關係

而是我的惰性 我真的很懶......orz 睡覺好像也睡太多了 嘖

然後阿~ 各位不用擔心我  雖然聽說過不少留學生怎樣怎樣的事情

不過我的話 要是撐不住了 我大概就會跑回台灣了XD 要笑就讓他們笑吧

就這樣 我覺得能看到這邊的人很了不起

可以看我這樣無聊亂打亂寫 給你拍拍手 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