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就是亂寫的雜談而已,每次開始寫文章的時候通常都是我非念書不可的時候= =""

剛剛邊看Piaget的cognitive development的文章邊看Help me help me的PV
(完全沒有關係的兩件事...XD PV是看"I and 愛"初回A附的DVD )
再看一次那個PV還是覺得很受到衝擊...與其說是單純PV的畫面給我衝擊,
不如說是畫面配合歌給的衝擊來的大。
用對我來說有點害羞的話來講,就是傷痕累累或是迷惘中的靈魂的吶喊這種感覺吧。

碰巧在看PV之前,是在邊吹頭髮邊聽Oh!Lord!(還是聽的到耶XD)
邊聽就想到在這禮拜的FUNKY SPACE SICKNESS裡,
說到他朋友說Oh!Lord!是跟現在的tsuyoshi很合(ピッタリ)的一首歌。
嗯~雖然我不是他朋友XD也沒有經歷過他的暴走黑暗期,
不過莫名的可以了解,的確是很適合他。

聽完help me help me之後,就轉到これだけの日を跨いで来たのだから,
這三首連在一起聽的感覺還蠻妙的...阿桃的心之歷程(?)

然後看雜誌的時候發現阿桃很喜歡用投げる、抱く、ぶつけ合う(?)、宇宙這幾個字
也蠻有趣的,看到的時候會覺得"喔!又出現了XD"(<-無聊人士)

大概就是這樣吧,我好像還有想說一個什麼的,不過我忘了...
也差不多該去跟那篇看不懂的paper奮鬥了=3=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