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con style從前幾期就開始改名叫オリ☆スタ,也就是之前他的簡稱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原來的名字比較好聽,設計也比較好看...
上禮拜我已經不小心手滑買了一本,本來想說這期去翻翻就好
(上禮拜為什麼要買啊......=3= )

結果在書店翻一翻之後...還是買了...orz
還好這個月的藝能誌我一本都沒有買,可以用這個來安慰自己一下...|||

首先這個是第一擊。
 

投票主題是最能夠感受到羈絆(キズナ)的artist
雖然整體投票數並不多,不過看了也高興麻~>__<
順便一提的第二名是嵐,第三名是B'z。

然後是阿光的第二擊。
看訪問的時候回答的字數多到我以為我看錯,
果然談到SHOCK就是不一樣...
不過臉頰似乎又有消下去的趨勢

阿光對SHOCK真的很講究,
看了DVD之後發現就像他所講的,裡面很多看起來像是show的東西
事實上也是演技的一部分。
每場show都是在暗喻當時舞台上角色的心情,很有趣。
不過大概因為我現在只看了上集,還搞不太懂為什麼那把刀會出現...
是有人掉包了嗎+"+?

如果有機會的話真的蠻想去看現場的,整個衝擊力應該比DVD更強烈。

看了DVD裡附的冊子,我也很佩服他的意志力以及對舞台的執著。
得了急性腸胃炎還可以撐著演完整部動作那麼激烈的舞台劇,
而且情況嚴重到連當天的記憶都沒有了,真的很厲害...
這件不知道發生多久以前的事情,現在他才講出來
想必應該還有更多的狀況是他沒有講出來的吧。
真的很佩服...或許就是因為有這樣的執著才能夠拿到大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