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歌換成之前預定要放的10 years。
這首歌之前就一直想放了,不過一直忘記...|||

因為這首歌是「ビロードの闇」初回盤的B面曲之一,所以我一直都不知道它的存在。
(現在知道了也常常就不小心忘了它是從哪邊出來的...)
第一次知道有這首歌是看了某合輯,裡面有個作者就用這首歌當主題寫了短篇,
我才知道有這首歌,然後跟推廣者(?)要來聽。

歌曲本身不是那種會讓我一聽就很驚艷的曲子,但是曲調卻讓我印象蠻深刻的,
有的時候突然這首歌就會出現在腦海中,然後我就要很努力回想是哪一首XD
算是比較平淡卻帶有溫柔感覺的一首歌吧~

預告一下(其實是先寫避免我到時候又忘記= =;)
下一個預定是讓阿光覺得心會痛的「やめないで、PURE」。

====================================================

10 years

叫出你的名字 明明是件微不足道的小事
但是為什麼呢? 居然難得的感到害羞
沐浴在陽光下的你 堅持著
人也可以行光合作用 時間也和緩了起來

從什麼時候開始為睡眠不足的那些日子
感到驕傲呢
光是在你的身邊
就能重拾最初的心情

十年後,你會在做些什麼呢
雖然預想一直都無法追上現實
不管是抄近路也好 繞遠路也好
我們一起走過的那些道路 全都會成為歷史

糟糕的寓言故事 還有不小心笑出來的時間點
什麼時候開始 變成理所當然的事呢

很無聊耶 這樣笑著
度過這樣平凡的今天
希望能夠不要忘記
那些全部都是奇蹟

十年後,你會在做些什麼呢
如果還能夠一直沒變的話  如果能夠改變的話
雖然麻煩 但是隨著活著慢慢增加的重要事物
這件事 總有一天會成為驕傲

如果是連對於溫柔都感到疲累的深夜
抬頭看看月亮跟閃耀的夜空吧

十年後,你會在做些什麼呢
雖然預想一直都無法追上現實
不管是抄近路也好 繞遠路也好
我們一起走過的那些道路 全都會成為歷史
一個一個慢慢累積 那些就會變成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