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聽到ミゾレ這首歌就跑去翻翻之前練習的歌詞翻譯,
就順便也看看其它首,結果發現我常常在裡面寫說下次要換哪一首,
結果幾乎都沒有作到...囧rz
顯然我寫完就忘了它了...

譬如說: Darling、濡れ鼠...之類的。
這次的10 years會記得大概是因為有把歌詞檔存在桌面上看的到,
才記得下一次要換10 years。
雖然應該沒有人注意到啦...只是就會為自己的健忘感到絕望...|||

就在剛剛WMPLAYER播放到「孤独の街角」這首我也想換~=3=
我喜歡它的鬥牛風(?)
總覺得換歌的序列排的很長...
果然KinKi的歌都是良い唄ばかり~\(◎▽◎)/(借光一的話來用)

最後要講的是標題說的想不起來。
我記得有一首歌的歌詞裡有寫到,「想要穿越時光到你出生的時候 握你的小手」
剛才想到之後一直想不起來可能是在哪幾張專輯裡>"< 到底是哪一首啊~~
不過現在打出來之後突然覺得很有可能是E☆E的,
找一下E☆E的專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