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早之前就知道Google的偉大,但是今天在發現這個的時候還是忍不住要大喊一聲
「Viva!! Google!!」(毫無意義)

必須承認我跟這個偉大的網站實在是太不熟了,我只有比較知道他的一般搜尋、學術搜尋跟blog搜尋而已。
之前某強者同學教了我很好用的my Google功能,不過現在我的首頁還是日本yahoo...orz
因為我有在用它的信箱,不過今天再重新體認到Google的偉大之後我開始認真考慮要不要換首頁了(V_V)

想當年我大學的系主任就曾經說了一句風靡全系的名言(我念的算是電腦相關科系吧)
「Nothing but Google!」
雖然後來再發現有些資料用yahoo下去找出來的結果比Google好的時候又補上一句
「But sometimes Yahoo! Yaho~~o~」後來還是在強調一次Google的強大。
(這是當年,不過現在也有yahoo!jp找得到,Google找不到的資料)

題外話,在日本Google被叫作「グーグル」(發音是gu-guru),當初第一次聽到的時候我還愣了很久,
想說這個聽起來像是胡桃還核桃的東西是啥,後來在反應過來是指Google的時候笑了很久。
大概是因為是在產經新聞裡聽到的關係吧...V___V;;

是說在台灣常常被叫作「估狗」也很妙,不過我覺得起碼發音有接近還比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