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有一系列是小休翻譯的 辛苦了~
這是分工合作(?)

========================================================

深紅なSEPPUN    罪惡的Kiss (譯:小休)


許多大廈有著霓虹點綴

如同星空中的自然合音

漫天的星光

從這裡開始反而被救贖...




謊話
 
不羈的天使面孔及年齡

如果可能
 
請捨棄自己的意志
 
往下個世代
 
收到了夢想
 
我的個人情感
 
請吞嚥吧!




強烈的
 
I愛著你
 
在現時(愛著你)
 
I愛著卻不能說出來




許多魔法解開了
 
在明日真實會躍入
 
這雙眼睛

閉上了

捧住這個臉頰
 
從奪取開始



我要這麼說
 
我那罪惡的Kiss   快樂的夜晚
 
我們描繪了 彩虹
 
我那罪惡的吻  快樂的夜晚
 
向著未來描繪了 彩虹
 
我那罪惡的Kiss 快樂的夜晚
 
我們描繪了 彩虹
 
 
 
在風中翱翔
 
擔心啊
 
因為這是一生只能有一次的命運



sayou NARA FUN9  (再見了   快樂的夜晚 )


眼淚
 
美麗的盛大綻放
 
空虛啊
 
真實的空虛吶



是道德規範內與否 
 
只是一線之隔
 
眺望著晴朗的天空
 
人生的最後的日子
 
就這麼揮別結束了吶
 
 


所以
 
我那罪惡的吻   快樂的夜晚
 
我們描繪了 彩虹
 
我那罪惡的Kiss  快樂的夜晚
 
向著未來描繪了 彩虹
 
我那罪惡的吻 快樂的夜晚
 
我們描繪了 彩虹
 
 

 
從今天開始
 
你是我的I愛
 
 
 
I LOVE LOVE   (我愛)
LOVE LOVE I   (愛我)


-----

寫在後頭

(1)sayou NARA FUN9有雙關語,分開唸的話有記憶中的奈良 快樂的夜晚另外有再見了 快樂的夜晚
(2)深紅是濃烈的紅色,英文是scarlet,有罪惡的意味,所以我翻成罪惡的Kiss。(<=硬要這樣翻就是了...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