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文的就不是我能夠理解的了XD
所以就麻煩小休翻譯

=================================================================

SAY ANYTHING(譯:小休)



隨著我的真實而呼吸
不想停止愛你不...
在任何時期有些關於愛的哀愁
但是我會在這邊持續等待
我不會和你如此做不...

當你不在我的身邊時
似乎所有的一切不會一如往常般...

沒有邁開步伐離開
當我被愛圍繞時
愛像是河流
平緩地融入海中

沒有轉身離開
當我真正相信愛跟和平時
愛可以永遠的存在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可以得到永遠存在的愛

愛像是河流
平緩地融入海中
愛可以永遠的存在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可以得到永遠存在的愛

像是我愛你的方式
不用說任何話把我的愛投入河中.
我想要愛你的全部

像是我愛你的方式
我想要愛你的全部
愛可以永遠存在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可以得到永遠存在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