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 我又換了blog的音樂了 噗

這次是"因為天空在哭泣" 也是剛開始聽覺得還好 越聽越喜歡的歌之一

PV也相當的不可思議.. 阿桃真的很愛水....

根據他的說法 應該是把水比喻成愛跟力量吧

因為人是由水構成的...(那個趴數是多少阿..70還是83..)


==========================================================

空が泣くから 因為天空在哭泣


我想要相信
看不見的光
我想要解開
各式各樣的力量

我無法遺忘
已被遺忘的正義
我想要凝視
重要的這個世界

對著上天 呼喚雨
將我的身體 濡濕 再濡濕
向我傳達了 愛

乘在龍的背上
回到那一天吧

因為天空在哭泣
因為天空在哭泣
因為天空在哭泣

如果還活著的話
我想用被濕潤的 胸膛
與你 戀愛

因為天空在哭泣
因為天空在哭泣
Water will make the road

將明天封鎖住的
鑽石
閃耀著甦醒

在某個時候
我想要給
我衰敗的身軀一個忠告
人類是可愛的

我不想要輸
我也不會逃跑
答案的不存在...
我不會在靈魂中終結

銀河在天空中 神聖地誕生
照耀著 照耀著 我的懦弱
我為擊潰了 黑暗

乘在龍的背上
回到那一天吧

因為天空在哭泣
因為天空在哭泣
因為天空在哭泣

我想要在大宇宙中存在
我想用被潤濕的嘴
去 愛你

因為天空在哭泣
因為天空在哭泣
Water will make the road

將呼吸給封鎖住的
鑽石
閃耀著甦醒

因為天空在哭泣
因為天空在哭泣
因為天空在哭泣

如果還活著的話
我想用被濕潤的 胸膛
與你 戀愛

因為天空在哭泣
因為天空在哭泣
Water will make the road

將明天封鎖住的
鑽石
閃耀著甦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usyoku 的頭像
    bousyoku

    Go to Rainbow Star

    bousy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